自喻「藍營大兵」!鍾東錦當選後首同框朱立倫 最想說這一句話

記者蔡文淵、蔡怡萍/苗栗報導

2022九合一大選中,苗栗縣長由自國民黨脫黨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鍾東錦成功當選,擊敗國民黨推派的參選人謝福弘,今(31)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下參加新春團拜與苗栗縣黨部主委布達,也是選後與鍾東錦首度同框。鍾東錦全程神色平淡,並透露黨籍問題在法院訴訟中,並將自己比喻為「藍營大兵」,與主席朱立倫碰面不會有尷尬的問題。

▲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苗栗縣長鍾東錦選後首度同框。(圖/記者蔡文淵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(右)、苗栗縣長鍾東錦(左)選後首度同框,2人互動少許、眼神也沒交流。(圖/記者蔡文淵攝,下同)

鍾東錦31日出席國民黨新春團拜,與苗栗縣黨部主委布達,他表示今天也有很多國民黨長輩、先進參與,心態上就是回來看老朋友,被問到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大選後首度同台,鍾認為自己「一直都是藍營大兵」,並不會覺得尷尬。

▲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苗栗縣長鍾東錦選後首度同框。(圖/記者蔡文淵攝)

▲苗栗縣長鍾東錦受訪認為自己是「藍營大兵」,黨籍問題目前還在訴訟中。

鍾東錦受訪透露,現在黨籍的問題還在訴訟當中,而法院也希望現在選舉都結束了、能以和解的方式處理,並表示黨部好像有回函給法院,希望能私底下協調,但他目前都是尊重司法,此時朱立倫剛好到達會場,鍾說會先向主席拜年說句「新年快樂」。

▲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苗栗縣長鍾東錦選後首度同框。(圖/記者蔡文淵攝)

朱立倫隨後下車抵達現場,也向與會者道賀新年,關於鍾東錦縣長黨籍問題,他表示司法自有考紀,予以尊重,強調本來就是黨內的同志、好朋友,新年互道恭喜以外,也希望團結一致,藍軍能在縣長、議長帶領下更加將事情做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