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高級三寶!500萬賓士GLE 53停主幹道「白格子」 細看尷尬了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高級三寶出沒台中七期網紅咖啡店前!一輛新車售價450萬到550萬元之間的賓士AMG GLE53 4MATIC+C在30日傍晚,停在惠中路二段及市政南二路交叉路口的白色格子中,但路過民眾乍看發現不對勁,細瞧才發現,這輛高檔名車竟停在機車待轉區上,白色格子內還有左轉箭頭。警方表示,車主行為已經違法,最高可處新台幣1200元罰鍰。

▲▲高級三寶!破500萬賓士GLE 53停台中七期主幹道機車待轉區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高級三寶!破500萬賓士GLE 53停台中七期主幹道機車待轉區。(圖/翻攝Google街景、民眾提供)

▲▲高級三寶!破500萬賓士GLE 53停台中七期主幹道機車待轉區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車主疑似為了貪方便,就將車停在白色待轉區內。(圖/民眾提供)

這台賓士AMG GLE 53 4MATIC+搭配2999 c.c.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 最大馬力435hp,0-100 km/h加速僅需5.3秒即可完成。車子停的白色機車待轉格旁邊,有多家知名網紅咖啡店,消費者多,即使一旁的惠來公園有不少停車格,也供不應求,車主疑似為了貪方便,將車就停在待轉停車格上,讓惠中路二段要轉往市政南二路的騎士須與行人爭道!

警方表示,車主恐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56條第1項第1款,在禁止臨時停車處所停車,可處新台幣600元以上、1200元以下罰鍰,將加強取締該路段的各項交通違規,以維護用路人之權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