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集恐懼症慎入!Doja Cat紅水鑽裝堪稱經典 貼假鬍子只為「嗆網友」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美國饒舌歌手Doja Cat(蜜桃貓朵佳)日前獲邀參加多個品牌的高訂時裝秀,數天內驚人造型連發,包括紅色水鑽佈滿全身的大膽造型,尤其嚇傻了密集恐懼症患者們,另一場秀上,她利用假睫毛貼出了眉毛與八字鬍,其目的竟是「回嗆網友」,以下一起來看看Doja Cat在高訂周的有趣造型還有哪些。

▲Doja Cat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Doja Cat的紅色水鑽裝。(圖/達志影像)

Doja Cat以性感嫵媚和前衛的作風聞名,不只在全球擁有無數歌迷,也深獲時尚圈愛戴,因為只要她一現身,曝光度肯定是爆量提升。首先Doja Cat出席 Schiaparelli大秀便做出了驚世創舉,她將全身貼滿超過3萬顆紅色施華洛世奇水鑽,包括整個頭、臉部、胸口、背和手臂,來呼應身上的紅色訂製禮服,整身的顆粒感讓許多密集恐懼症網友們嚇傻,令人不敢仔細看,大膽獵奇的造型成功引爆話題,成為高訂周本季的經典事蹟。

▲Doja cat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Doja Cat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Doja Cat的假睫毛妝容。(圖/翻攝自IG、達志影像)

不過對於紅水鑽裝,有些網友表示少了「睫毛」感到有些失望,因此Doja Cat在出席Viktor & Rolf高訂秀時,特別用「假睫毛」貼出了眉毛與八字鬍,在妝容上大搞怪來「回嗆網友」:「所以今天,我就給他們一堆睫毛,希望大家開心。」直率且幽默、同時又兼顧時髦。

▲Doja Cat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Doja cat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Doja Cat出席Jean Paul Gaultier以及VALENTINO時裝秀時的造型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IG)

另外,Doja Cat在Jean Paul Gaultier的時裝秀上,則是穿著了矢車菊藍色的皮大衣外套,回歸她的「無眉」造型,而焦點在她手中自備的一串葡萄,只見她一邊餵自己吃葡萄、一邊擺Pose,影片再次於推特上瘋傳;於VALENTINO的高訂秀上,Doja Cat也不馬虎,戴上一頭黑色長假髮,襯托黑色大衣的造型,許多網友認為與人氣影集「星期三」十分相似。

關鍵字:

Doja Cat, 高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