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在性侵煉獄7個月!15歲女多次遭「狼父拖進房」 腹痛才知懷孕

▲▼監獄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印度一名男子性侵女兒長達7個月,案件經法院判決3項無期徒刑,他終身將在監獄中度過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印度喀拉拉邦(Kerala)一名男性前任教師30日遭法院判處3次無期徒刑的極重刑責。據特別檢察官表示,被告2021年趁著15歲的女兒因疫情在家遠距上課時,7個月內多次將她拖進臥室性侵,還以她母親的性命作為威脅,最終導致女兒懷孕,小小年紀就被迫墮胎,且胎兒DNA也確實與被告吻合。

根據印度「NDTV」報導,這名狼父過去曾在一所伊斯蘭學校擔任教職,卻做出違背道德法律的恐怖行徑。負責此案的特別檢察官(SPP)表示,被告在2021年3月首次對女兒性侵。當時年僅15歲的受害人因新冠疫情在家參與遠距教學,卻遭狼父拖進臥室性侵,雖然努力反抗,但父親卻以殺害母親作為威脅,逼她就範。

令人更氣憤的是,被告此後多次對女兒伸出狼爪,直到2021年10月仍陸續犯行。同年11月恢復實體教學後,受害少女開始去學校上課,期間曾感覺腹痛,校醫檢查時並未發現任何其他症狀。3個月後,少女於2022年1月再次表明腹痛,於是被帶往公立醫院進行檢查,才知道已經懷孕,她立刻指稱施暴者就是自己的爸爸。

警方獲報後逮捕嫌犯,並且在院方協助少女終止妊娠後收集了胎兒、受害人與其父的DNA樣本進行比對。特檢表示,DNA分析結果證明了少女的父親就是罪犯,除了基因證據外,受害人與其母的陳述也對定罪起了關鍵作用。

一名警察局長官表示,「審判進行得很快,是為了確保被告不會在審理期間影響被害者或證人。」法院最終依《兒童性犯罪保護法》判處被告3項無期徒刑與66萬盧比(約新台幣24.5萬元)的罰金,男子終身將在牢中度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