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只有我能打敗民進黨!」 徐巧芯酸費鴻泰:我看起來好協調?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年前表態,將參加2024黨內立委初選,正式挑戰資深前輩費鴻泰,掀起藍營「世代交替」風暴,同時她也頻頻喊話黨主席朱立倫,希望初選能給有戰功的年輕人公平制度,卻也被黨內批評「別再亂放話」。至於自己是否有可能被協調?徐巧芯今(31)日態度強硬的表示,「我看起來是很好協調的樣子嗎?尤其是我有信心我能打敗民進黨的候選人,但另外一位國民黨候選人可能就做不到」。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(朱立倫出席)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,左一為徐巧芯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徐巧芯今日上午前往中央黨部參與新春團拜。會後針對2024立委初選制度,徐巧芯直言,相信自己是可以贏的人選,而且若有公平初選制度,「我也是那位比較強的人選」;徐更進一步說,「我一點都不在乎現在黨內說什麼三成黨員、七成民調這種方式,我看到新聞上還說要採取全民調?但對我來說,只要夠強就能夠贏」,再次強調,自己只希望一定有公平的制度。

徐巧芯透露,目前國民黨內的消息,南松山、信義選區立委會以協調的方式,無法協調再進行初選。徐巧芯笑說,「當然不可能把我協調掉啊!我看起來是很好協調的樣子嗎?尤其是我有信心我能打敗民進黨的候選人,但另外一位國民黨候選人可能就做不到!」

最後,徐巧芯強調,為了保住信義南松山席次,一定要讓戰力夠強的人出來選,相信大家都有看到自己2022的表現,「接下來再2024我也不會放棄這種攻擊式的做法,讓國民黨有最大勝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