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吵架負氣離家老母急報案 警1小時尋回...花蓮女下跪認錯

▲員警將黃女載回家中,一下車見到母親,2人相擁而泣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員警將黃女載回家中,一下車見到母親,2人相擁而泣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關山警察分局鹿野分駐所值班警員葉姵辰接獲報案稱「我女兒離家出走,可以幫幫我嗎」?警員曾冠樺及洪壽嶺隨即前往了解,原來是母女細故口角,女兒於是負氣駕車離家,母親只好求助警察。所幸經調閱監視器,警方1小時不到,就在關山鎮街道上順利找到黃女,返家後母女相擁而泣,並一再感謝警察的幫忙。

1月30日時,鹿野分駐所值班警員葉姵辰接到黃女(55歲)心急如焚報案,稱「我女兒(31歲)跟我吵了一架,便負氣駕車離家,我找不到,也不知該怎麼辦,可以幫幫我嗎」!

員警獲報隨即趕往報案地點,從黃母口中得知黃女穿著、身材特徵及車牌號碼後,調閱鄰近監視器影像,並迅速掌握車行方向後,於1小時內在關山鎮街道旁找到黃女。

員警將黃女載回家中,一下車見到母親,2人相擁而泣,黃女還下跪直說「媽!我錯了」!就在員警們的機警及熱忱協助下,順利讓母女平安快樂過好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