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長野雪崩 31歲美國滑雪好手喪命

▲▼美國滑雪好手凱爾·斯梅恩(Kyle Smaine)。(圖/翻攝IG/kylesmaine)

▲美國滑雪好手凱爾·斯梅恩(Kyle Smaine)。(圖/翻攝IG/kylesmaine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日本長野縣小谷村滑雪場旁的山坡29日下午雪崩,傳出美國滑雪好手凱爾·斯梅恩(Kyle Smaine)不幸在這場意外中喪命,享年31歲。

凱爾·斯梅恩妻子珍娜·德拉米斯(Jenna Dramise)在IG發文證實這項消息,悲痛的表示「我非常感謝,我必須嫁給你,並跟你生活。」

根據日本警方說法,長野這場雪崩目前造成13人受到波及,至少有5名外國滑雪客遭到掩埋。根據《共同社》報導,警方初步判斷,受困的2名男子分別為澳洲人與美國人,不過確切身分仍待進一步釐清。其中有2人找到時已經無呼吸心跳。但目前當地警方尚未公布傷者姓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