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姆斯、戴維斯刻意休兵拒打籃網抗議?湖人教頭賽前解釋

▲湖人詹姆斯、火箭森貢。(圖/CFP)

▲湖人詹姆斯。(圖/CFP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經歷前役遭裁判嚴重誤判後,洛杉磯湖人今天作客出戰布魯克林籃網,大動作輪休當家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引人遐想是在抗議聯盟,湖人教頭哈姆(Darvin Ham)今天賽前給出解釋。

詹姆斯前役出戰塞爾提克,正規賽最後被打手卻沒得到犯規,氣到跪地崩潰,湖人最終在延長賽以4分之差吞敗,儘管事後官方坦言誤判,但已於事無補,接著昨天賽前傳出詹姆斯和戴維斯今天都不會打客場的比賽,而兩戰中間明明有一天休兵日,卻還繼續休息讓外界聯想別有意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哈姆今天賽前解釋,詹姆斯的左腳正在經歷「一些非常嚴重的痠痛」,湖人希望能控制住這種情況,戴維斯的缺席則是有計畫性的,因為醫療團隊不希望他在這個時候「背靠背」出賽。

昨天湖人傷痛報告給的理由分別是,詹姆斯左腳踝痠痛、戴維斯右腿應力性傷痛。在今天休兵前,詹姆斯近況相當好,距離「天鉤」賈霸的歷史得分王紀錄僅差117分。

而哈姆也表示,湖人新援日本「混血天才」八村壘將迎來湖人生涯首次先發。過去兩場替補出賽,分別得到12分6籃板4助攻(對馬刺)、6分4籃板1助攻(對塞爾提克)。

關鍵字: nba湖人詹姆斯戴維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