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于晴遭泰警勒索 收錢畫面流出!前議員道歉:求台灣人原諒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台灣藝人安于晴日前稱她在泰國旅遊時,被當地警方勒索2.7萬泰銖(約2.5萬台幣),原先泰警否認勒索,昨(30)日又改口承認警察收錢,泰國眾議院前議員丘威(Chuwit Kamolvisit )還PO出收錢的畫面,希望台灣人能原諒。

根據泰媒報導,安于晴及友人在泰國被查到,攜帶在當地非法的電子煙,因此警方要求付錢交換不進行調查,目前正在蒐證是誰收的錢、收了多少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安于晴、Chuvit Kamolvisi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安于晴到泰國旅遊遭警方勒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安于晴、Chuvit Kamolvisit)

泰國眾議院前議員、按摩洗浴業大亨丘威(Chuwit Kamolvisit )昨日則在臉書PO出影片,內容包括警方勒索收錢的畫面,他代表泰國人民對此道歉,希望台灣人能原諒。

丘威指出,他會繼續追查出真相,希望不要因此改變台灣人對泰國的觀感,仍會再次造訪泰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安于晴、Chuvit Kamolvisit)

▲安于晴參拜四面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安于晴)

安于晴在貼文下方留言致謝,丘威則回覆,他想代表泰國警察收取不正當金錢、讓遊客身處不安全的環境一事,向安于晴道歉,「誠心希望台灣人民能原諒我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