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高中生「舔壽司郎醬油瓶」!手沾口水戳轉盤上壽司 業者怒告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去餐廳最怕遇到沒公德心的客人!日本一名17歲男高中生近日到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(スシロー)用餐時,竟趁著店員不注意,拿起桌上的公用醬油罐狂舔,之後還拿起櫃檯擺放的茶水碗吸吮碗口再放回,甚至還用手指沾口水觸碰轉盤上的壽司等,引發網友一陣撻伐。對此,壽司郎30日證實,將會對這名少年提出告訴。

日本推特近日瘋傳一段48秒的影片,只見一名金髮高中生與友人來到壽司郎用餐,友人負責錄影,金髮男則不斷左顧右盼,確認附近沒有店員後迅速拿起桌上醬油罐一陣狂舔,之後還拿起櫃檯上的茶水碗沿著碗口吸吮一圈再放回,最後又把手指放進口中,沾了沾口水後塗抹在轉盤上的壽司上,不到一分鐘就完成了一系列超噁行徑。

▲日本一名高中生到壽司郎惡作劇,引發網友撻伐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日本壽司郎官網)

▲日本一名高中生到壽司郎惡作劇,引發網友撻伐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畫面曝光後,金髮男子身分也隨及被起底,為岐阜縣立岐南工業高中的高二生,該校的Google名稱也被網友竄改,而男子則在得知自己被炎上後,僅回應「為什麼就這點程度的小事也要被罵?」之後便火速關閉個人社群帳號。對此,不少網友紛紛痛批,「學校的名聲就因為這個人毀了」、「這不僅對迴轉壽司,對於整個餐飲業都是很大的傷害」。

壽司郎30日證實,影片中的地點確實是在旗下店舖發生,目前已對店面進行全面消毒,對於男子破壞公司與客人間的信任,公司已報警,並將採取刑事與民事途徑究責。

▲日本一名高中生到壽司郎惡作劇,引發網友撻伐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日本壽司郎官網)

▲壽司郎發布聲明回應男子行為。(圖/翻攝自日本壽司郎官網)

事實上,日本近期掀起一股「迴轉壽司惡搞風」,包括HAMA壽司(はま寿司)、藏壽司(くら寿司)等大型連鎖店都傳出有顧客在店內拍攝惡作劇影片,像是偷吃別桌壽司、拿芥末塗抹他人單點的食物、用抹茶粉中的湯匙吃抹茶粉等,令不少業者不堪其擾,紛紛公開聲明要依法律途徑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