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女當街被2男架走疑遭撿屍 驚聲尖叫求救!直播主只顧拍攝不救

醉女當街被2男架走疑遭撿屍,驚聲尖叫求救!拍攝者冷血直播不救。(翻自《黑料不打烊》)

▲醉女當街被2男架走疑遭撿屍,尖叫求救,拍攝者只直播不救。(翻自《黑料不打烊》)

圖文/鏡週刊

中國近日一場直播畫面引發爭議,一名直播主在過年期間於街頭直播,但疑似拍到撿屍現場,當事醉女更當場驚聲尖叫求救。不過直播主不僅沒有上前了解狀況,還繼續冷血拍攝,引發網友撻伐。

據信事發地點在湖南長沙,這名直播主在過年期間於街頭拍攝,但剛好看到一名醉女在街頭驚聲尖叫求救,現場還有兩名壯漢,正在直接架走女子。雖然未知這兩名男子是否是女子的朋友,但從女子的驚恐反應來看,不少收看直播的網友,都紛紛認為是撿屍的可能性很大。

不過這名直播主仍持續拍攝醉女被架走的畫面,最後醉女被兩名男子直接抬上車。這段影片隨後引發其他網友議論紛紛,不少網友批評這名直播主太過冷血,見醉女狀況不對,應該給予協助,而不是繼續直播還一邊笑呵呵。但也有網友認為,現場狀況不明,直播主可能第一時間不敢上前,怕惹事生非,不過網友也認為,直播主應該即時報警,而不是在一旁看戲。

另外還有網友發現,畫面中還有一名直接睡在人行道上的民眾,對於醉女與兩男的狀況,竟然能完全無動於衷,持續無視狀況睡下去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嘖嘖稱奇」。

 

★ 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立刻撥打110報案,再尋求113專線,求助專業社工人員。
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教授變禽獸!正妹博士生被逼當性奴3年仍沒學位 曝光淫亂情色對話
中國15歲男「消失106天」尋獲已身亡 疑點重重媽痛心:找真相不會停止
美將領警告「美中2025為台開戰」 眾議員擔憂:可能性非常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