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工點牛排踩雷!嫩妹打開餐盒見「5坨狗屎」傻眼:這樣170?

▲▼嫩妹打開餐盒,見到裡面裝著「5坨狗屎」,感到十分無言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嫩妹打開餐盒,見到裡面裝著「5坨狗屎」,感到十分無言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隨著春節連假結束,不少人回歸職場後,想要重新控制體重,會選擇吃健康餐來減少攝取的熱量。不過,一名女子開工後點了某餐飲店的餐點,要價170元的牛排賣相卻十分廉價,外觀類似貓狗的大便,氣得她大罵「回歸健康餐的第一天就當盤子」,網友們看完照片後,同樣也感到相當傻眼。

這名女子在「爆廢公社」上傳照片,回歸職場後,她午餐點了某店家的健康餐點,訂單中還加點了一份板腱牛排,其中光是牛排的價格就要170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等到餐點到手,女子打開餐盒,卻被奇差無比的賣相嚇了一跳,同時出言痛批,「回歸健康餐的第一天就當盤子,這樣跟我收$170。不如用醬料盒裝還比較好看。」

▲▼ 營養師教「健康餐盤」6原則。(圖/翻攝unsplash、pexels)

▲現在有愈來愈多人注重健康飲食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依據照片畫面,圓形的餐盒上蓋被打開,裡面則裝了約5、6塊土灰色的肉塊,看起來與貓狗的糞便十分相似,令人食慾全消。

恐怖的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譴責,外觀實在太過醜陋,讓人根本沒有食慾,「這是貓咪吐毛風乾吧」、「少吃一點比較健康」、「我家貓砂挖出來也長這樣」、「我直白地說,很像我家小狗拉的屎」、「這是貓吐的毛球吧」、「從盤子升級為碗公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