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機械停車位夾死證交所前副總黃乃寬 腹部重創相驗結果曝

▲▼快訊/汐止「機械車位」攔腰夾人!男子無生命跡象送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機械車位攔腰夾人,檢方相驗後確認死因為腹部受創引起多重器官損傷死亡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記者黃宥寧、劉人豪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龍安路某社區的B1機械停車位,27日晚間發生夾傷人的意外事故,證交所前副總、現任元大期貨獨董黃乃寬,遭攔腰夾在車門、機械車位柱子中間動彈不得無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雖一度救回,但最後仍宣告不治,檢方29日相驗後,確認死因為腹部受創引起多重器官損傷死亡。

▲▼汐止社區機械停車位故障,男遭夾命危,警消搶命過程曝光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汐止社區機械停車位故障,黃男遭夾命危,送醫搶救14小時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從警消搶命過程可看到,當時黃男被卡在車門與機械車位柱子中間,狹窄的縫隙將他死死夾住,黃男動彈不得當場失去心跳。警消到場後,眾人合力破壞車門,並將車抬起嘗試擴大縫隙以求脫困,現場一名警消發號施令,「123!再來!123!往上拉!」「先把他拉起來,先從上半身;來,補一下,下半身還有一隻腳!」在眾人通力合作下,終於成功將黃男拉出。

黃男脫困後腹部有明顯外傷,現場救護人員立即接手施以CPR,隨後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搶救,送醫後暫時恢復心跳,但搶救了14小時仍不治。

檢方相驗後,確認死因為腹部受創引起多重器官損傷死亡。警方鑑識小組採證後,將通知社區人員到場,協助釐清案情、及機械車位故障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