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陳時中競辦發言人林聿禪任總統發言人 Kolas回歸總統府

▲▼民進黨中執會13日將確定提名衛福部長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出戰台北市長,其競選團隊也浮出檯面,其新聞聯絡人由曾任「小英女孩」的林聿禪出任。(圖/林聿禪)

▲林聿禪出任總統府發言人。(圖/林聿禪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府30日宣布新人事,總統府秘書長將由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接任,特任副秘書長將由黃重諺接任,政務副秘書長由原總統辦公室主任、發言人張惇涵接任。此外,Kolas Yotaka將回任總統府發言人,而前行政院發言人室專門委員、前內政部部長室秘書、陳時中競選發言人林聿禪將出任新任發言人職務;而總統辦公室主任將由資深幕僚總統府秘書朱財慶接任。

總統府表示,總統蔡英文期許借重林佳龍中央與地方的完整歷練、豐富的政務經驗,襄助她推動總統府業務及各項國政工作。

另外,總統府表示,蔡英文也盼借重黃重諺對總統府政務的熟稔,以銜接國安事務統籌議題與督導發言事務,並請張惇涵協調政策及執政團隊間的橫向溝通。

此外,蔡英文希望借重Kolas Yotaka曾任府院發言人的經驗,以利重大政策對外說明,並期許借重林聿禪曾於行政部門的幕僚經驗、熟稔媒體聯繫工作以協助發言業務。

▼Kolas Yotaka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民進黨中執會後提名記者會 彰化縣長被提名人黃秀芳 嘉義市長被提名人李俊俋 花蓮縣長被提名人Kolas Yota 台東縣長被提名人劉櫂豪 蔡英文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