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男爽娶第3任妻!認識不到2個月閃婚 二房挺孕肚送祝福

▲▼21歲男爽娶第3任妻!認識不到2個月 二房挺孕肚送祝福。(圖/翻攝印尼媒體)

▲4人在婚禮上合照留念。(圖/翻攝TikTok)

記者王佩翊/綜合報導

印尼一名21歲男子已經擁有2名妻子,但是日前他又再度迎娶第3任妻子過門。兩人2022年底才認識,但隨即一見鍾情,不到2個月便迅速步入禮堂。令人驚訝的是,男子的大房與二房都支持丈夫再娶,第二任妻子甚至還挺著孕肚到婚禮現場送上祝福。

根據《星洲網》報導,印尼一名娶了2任妻子的21歲男子2022年12月6日認識現年20歲的女子阿奇雅,兩人瞬間墜入愛河,並決定結婚。阿奇雅絲毫不在乎男方已經有2名妻子,仍堅持要嫁給「真愛」。她強調,兩人的婚事非常受到丈夫的2名妻子支持。

不僅如此,阿奇雅還說,2名姐姐都非常有耐心,尤其是丈夫的大老婆。而婚禮當天,大老婆與二房也一同穿上粉紫色禮服,到婚禮現場祝福丈夫迎娶新妻。其中第二任妻子更是懷孕6個月,挺著孕肚到現場。

在婚禮上,大房與二房也與「新人」合照,只見新郎倌兩手同時抱住3名妻子,看起來十分幸福,而4人合照也是非常融洽。

@mifth_makeup Membalas @Imoenk89 cantik cantik kan #GenshinImpact34 #poligami ♬ Dj Viral Ingin Ku Teriak Bilang I Love You - MR STRONG CS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