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交所前副總黃乃寬 遭「機械車位」攔腰夾住!搶救14小時不治

記者游宗樺、劉人豪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龍安路一處社區B1停車場機械車位27日晚間發生故障,驚傳證交所前副總、現任元大期貨獨董黃乃寬,遭攔腰夾在車門、機械車位柱子中間動彈不得,警消獲報到場破壞車門將其救出送醫,經搶救14小時仍不治。元大期貨今(30日)也公告證實黃乃寬逝世的不幸消息。

▲▼元大期貨獨董黃乃寬。(圖/翻攝自清華大學官網)

▲元大期貨獨董黃乃寬。(圖/翻攝自清華大學官網)

▲▼快訊/汐止「機械車位」攔腰夾人!男子無生命跡象送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黃乃寬被機械車位夾住,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透過警消搶救畫面可以看到,當時黃乃寬被夾在車門與機械車位的柱子之間,整個人被卡得死死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警消獲報到場後,合力破壞車門,並將車抬起擴大縫隙,費盡力氣才終於將黃男救出。

▲▼快訊/汐止「機械車位」攔腰夾人!男子無生命跡象送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機械車位攔腰夾人,黃男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黃男脫困後腹部有明顯外傷,被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警方鑑識小組到場採證,後續將通知社區人員到場,協助釐清案情、及機械車位故障原因。

黃乃寬2013年出任台灣證券交易所副總經理,退休後曾任元大證券獨董, 現任元大期貨獨立董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