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巴基斯坦大爆炸!炸彈客闖清真寺引爆 至少90教徒受傷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巴基斯坦白沙瓦(Peshawar)在當地30日下午12時30分發生大爆炸,一群教徒在清真寺進行禮拜時,現場突然傳出一聲巨響,隨後天花板與牆壁倒塌,造成至少90人送醫。當地媒體相信,有多人在這場毀滅性的爆炸中死亡。目前尚未有任何組織聲稱對此次爆炸負責。

▲▼巴基斯坦清真寺發生大爆炸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巴基斯坦清真寺發生大爆炸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據Geo News報導,一名自殺炸彈客30日下午在清真寺引爆身上的炸彈,案發當下就坐在前排,導致數十人受傷。傷者事後被轉移至醫院,院方透露,至少有13名傷者傷勢嚴重。雷丁女士醫院(LRC)發言人阿西姆(Mohammad Asim)表示,院方目前已接收了至少90名傷者,而當局也已完全封鎖相關地區,只允許救護車進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