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國樑赴基隆市議會新春團拜 盼府會攜手合作讓市民有感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結束長達10天農曆春節連假,各機關今(30日)正常上班,基隆市長謝國樑主持市府新春團拜後,率一級主管出席市議會團拜,向議員們道賀致意,謝國樑期許府會攜手合作,努力施政讓市民有感。

▲謝國樑赴基隆市議會新春團拜 讓市民有感盼府會攜手合作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謝國樑赴基隆市議會新春團拜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基隆市議會新春團拜,30日在議會1樓大廳舉行,議長童子瑋、副議長楊秀玉及全體議員,齊聚一堂互道恭禧,洋溢新春喜樂氛圍,市長謝國樑率副市長邱佩琳、秘書長方定安等人到場致賀。

謝國樑致詞時表示,祝賀大家新年快樂,也期待新的一年府會能攜手合作,好好施政讓民眾有感,他會以努力與謙卑的心,聽取議會的指導與建言,努力施政做出成績讓市民有感。

▲謝國樑赴基隆市議會新春團拜 讓市民有感盼府會攜手合作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謝國樑與基隆市議員合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