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汐萬路小客車自撞翻覆 2人受困女駕駛受傷送醫

▲30日下午汐止區汐萬路發生一起自小客車翻覆意外,車上2人受困1人送醫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30日下午汐止區汐萬路發生一起自小客車翻覆意外,車上2人受困1人送醫。(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新北報導

30日下午14時06分,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三段發生一起小客車翻覆意外,一輛銀色自小客車疑因不熟路況,行經該處巷子時不慎撞擊導致車輛翻覆,民眾聽聞撞擊聲報警求助,新北市消防局出動包含汐止、秀峰分隊共7車15人到場搶救,當時車輛翻倒在道路中央,所幸車上2人均自行脫困,女性駕駛身上多處擦挫傷,意識清楚,警消將她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治療,車禍發生原因正由警方深入調查。

▲30日下午汐止區汐萬路發生一起自小客車翻覆意外,車上2人受困1人送醫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秀分局長合照、堵「蘭小明」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

►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!屢踩紅線警不忍了

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!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