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過年吃紅龜粿噎到死 兒內疚:錯失搶救機會

▲▼ 紅龜粿。(圖/CFP)

▲ 29日上午9時左右,男子在家吃紅龜粿時噎到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霹靂州一名64歲紀姓男子29日在家吃紅龜粿,不慎噎到,儘管兒子、女婿緊急開車把他送往醫院,但仍不幸在送醫途中氣絕身亡。

綜合星洲網等報導,紀姓男子趁著新年期間返回雙溪泗汶的故居,沒想到29日上午9時左右,他在家吃紅龜粿時噎到。當時在家的兒子、女婿趕緊把他送往距離2分鐘的政府診療所,但到了之後才發現診療所沒開門,只好轉送至10多公里外的安順私人醫院。

不幸的是,在前往醫院途中,紀姓男子已氣絕過世。警方把死者遺體轉送安順醫院進行解剖,死因證實為噎死。

死者家屬事後發現,其實當下第一時間抵達的政府診療所前方有個警鈴,發生緊急狀況時可按鈴,會有醫務人員出來急救。但當時在場的人並沒有留意到此事,死者兒子深感內疚,認為錯失急救的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