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搬新家!彰化刑警大樓年底將動工 與縣府當鄰居 

▲彰化縣警局刑事警察大樓最快年底興建,示意圖曝光。 (彰化縣警局提供)

▲彰化縣警局刑事警察大樓最快年底興建,示意圖曝光。 (彰化縣警局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繼六都之後,彰化縣也要興建刑警大樓了,地點就在彰化縣農會對面,緊鄰縣政府,嶄新的外觀示意圖今天曝光。這座刑事警察大樓預計規劃為地上5層樓高、地下一樓的現代化辦公大樓,未來刑大偵一至偵四隊、科偵隊、鑑識科等外勤單位都將搬遷到刑事警察大樓,預計2025年底前完工啟用。

彰化縣警局後勤科長蕭啟東表示,由於彰化縣警局局本部超過30年,內外勤編制增加,辦公廳舍也老舊,目前縣警局局本部無法因應新型態治安維護、容納高效能高科技犯罪偵查設備,因此規劃興建刑事警察大樓。

蕭啟東指出,這座新的刑事警察大樓,面積超過600坪,就位在彰化市中山路縣農會對面,最快將於年底動工,最快於2025年內完工,預計斥資2.5億元,屆時刑警大隊及鑑識科等單位,都將遷入大樓內,未來將透過希望透過高科技、現代化和便民化的優質警察團隊,來擴大服務效能,提供縣民更安全的生活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