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妹「烏克蘭遇槍戰」沒業績賣卵!3男急斗內百萬 真相很殘酷

▲妹子,自拍,正妹,手機,照相,女生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直播妹組成3人詐騙團,騙走3名男網友共103萬元的斗內金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黃資真/台北報導

林姓女子在MeMe、Up直播平台化身直播主「林萌」,與小編、小編主管在網路找尋孤單尋愛的男網友,假稱生病、遭遇烏克蘭槍戰,直播未達業績恐會被迫賣卵子、脫衣直播,讓3名男網友心疼斗內共103萬元。審理期間林女與小編賠錢和解,小編主管仍不認罪,高等法院判決須向3人賠償共33萬餘元。

3人分工仔細,林女長相貌美,負責賣臉擔任火辣直播主「林萌」,小編楊女為「新客手」,利用官方帳號隨機找男網友聊天,小編主管陳男則是「回客手」,楊女哄騙交換私人帳號聊天時,輪到陳男話術營造交往甜蜜假象,順利釣到3名男網友。

受害者劉男表示,與以為是林萌本人的帳號聊天時,她經常說要和自己結婚生子,對於2人交往關係深信不疑,之後林萌卻屢次編謊稱直播業績未達標會被迫當飯局妹,需要賣卵子籌錢,劉男隨即狂刷42萬餘元斗內。

另名受害者吳男說,林萌曾說過人在烏克蘭遇到槍戰,更親自錄了一段影片稱「我好害怕,好想回家…」背景還有槍響,為了讓她買機票回家、處理外婆後事,英雄救美斗內53萬餘元,假林萌立刻回應「你真的是說到做到的真男人」、「以後每天你都要陪在我身邊好不好」。

第3名受害者呂男則是收到了林萌親自錄製的影片,向呂男母親祝福生日快樂,深情行為打動呂男,林萌再偽稱無法達業績要去當飯局妹或賠違約金200萬元、要去捐卵賺錢補業績,恐變成脫衣直播主,呂男也立即出手斗內11萬餘元。

結果3人驚覺遭騙,提告求償,一審審理期間楊女以20萬元和解成功,林女與陳男不認罪,判賠剩餘2/3金額共68萬餘元。

案經上訴二審,期間林女也賠錢和解,陳男仍堅稱男網友贊助是自由意志,與所受話術無因果關係,高院認定陳男須負1/3賠償責任,判賠33萬餘元,全案定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