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1火燒車!火團吞車恐怖黑煙狂竄 白衣男嚇呆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國道1號北上164k處今(30)日14時31分傳出火燒車,一名張男駕駛一輛自小客車,行經后里段時車輛開始冒火,張男趕緊將車輛停靠路邊逃生,不料下秒開始冒出大量黑煙,火團迅速把整輛車燃燒殆盡。國道警方指出,車上僅有張姓駕駛一人,消防到場後撲滅灌救,一度占用外側車道與路肩,回堵1公里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國道1號北上164k發生火燒車,現場黑煙狂飄,整輛車被燒毀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,下同)

國道第三大隊警方指出,張姓駕駛獨自駕車行經國1北上164k處,轎車因不明原因起火自燃,張姓駕駛將車輛停於路邊逃生,並且通報警消救援,現場截至15時仍在排除中,該車全面燒毀,幸無人員傷亡,一度造成車流回堵1公里。

國道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,14時39分現場大量黑煙不斷往空中飄散,警方趕緊疏導交通,避免有其他用路人遭到波及,身穿白衣的張男看著愛車被燒毀,緊張地站在一旁關心,所幸並無受傷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