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脫單看過來!本月桃花最旺TOP4星座 天秤會有舊愛回頭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想在2023年初就脫單嗎?首先要知道自己的桃花運旺不旺,科技紫微網整理出「本月桃花最旺」TOP4星座,除了有新桃花,也會有舊愛回頭,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機會脫單!

▲學生,戀愛,戀人,情侶,告白,愛情,接吻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這個月有機會脫單嗎?快看自己有沒有上榜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天秤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秤座的朋友,過年期間一定有很多熱心的親戚、長輩,想要介紹對象給你認識,你有好好把握住機會了嗎,這個月你的桃花運超旺,是認識新朋友的好時機,有局邀約可以多去,不妨給自己多一點機會,除了會有新的桃花之外,也會有舊愛想要復合的狀況,這個月不怕沒有桃花,只怕多到你不知道怎麼選擇。

天蠍座

2023年天蠍座的戀愛運,呈現急起直升的趨勢,相較於去年,今年有更多的社交機會,可以認識到許多的異性朋友,只要你懂得展現自我魅力,絕對不用擔心沒有桃花,這個月也很容易發展出「辦公室戀情」,可以多觀察身邊的同事,或是新進的新同事,真愛有可能就在他們之中。

射手座

射手座的朋友,如果你們現在有曖昧對象的話,恭喜你們,這個月會是感情快速升溫的黃金期,若是單身的朋友,也很容易在一些社交活動中,認識到你欣賞的對象,不過要注意的是,部分射手座可能會陷入三角戀情,當你覺得對方有奇怪的地方時,就要有所警惕,不要連自己當小三都不知道。

摩羯座

內斂的摩羯座,這個月想遇到真愛,首先你要散發「自信感」,讓異性被你的魅力所吸引,甚至可以自己主動出擊,向自己喜歡的對象丟出直球,只要你勇敢的踏出這一步,有機會談一場,讓你出乎意料外的浪漫愛情,要記得,這個月想脫單,不要傻傻站在原地等緣分,要自己去創造出你的緣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