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iOS 17新功能曝光 爆料:有四大改動

▲iOS 17預計有四大變動。(圖/取自howtoisolve)

▲iOS 17預計有四大變動。(圖/取自howtoisolve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在期待下一代的iPhone 15 系列會帶來哪些更新,不過除了硬體之外,軟體更新也十分讓人期待,根據過往經驗,蘋果iOS 17可能會在秋季時正式與大家見面,目前也已經有傳言出爐,爆料達人 LeaksApplePro 也透露部分更新內容。

LeaksApplePro表示,iOS 17 不會有太多的視覺變化。此版本的 iOS 將更加注重穩定性和效率。正如先前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所預料的狀況,由於蘋果將推出新的頭戴式裝置,用於用於開發 iOS 17 的資源越來越少。

在爆料中,主要提到四點更新,首先是「家庭」App將會有新功能出現,不過目前還不確定具體情況;第二,音樂App也將有更動,主要是系統操作功能的改變;第三則為「郵件」、「尋找」、「健身」和 「錢包」等App也會有介面或是操作模式的改動。

最後一點可能是此系統最主要的更新,也就是因應頭戴式裝置的登場,iOS 17將出現新的內建App,來適用新產品,預計可能是手機的控制功能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