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變忌日!慶生派對「2槍手闖入」開槍 壽星賓客8人喪命

▲▼ 男人,殺人,躺地,男子,死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屋主當時在開派對慶祝自己的生日,但現場卻突然闖入2名嫌犯開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南非東開普省一名男子周末在自宅舉辦生日聚會,邀請多人參加,然而派對進行期間,突然有2名身分不明的槍手闖入朝在場人士開槍,導致正在慶生的屋主以及7名賓客喪命。

南非新聞網IOL引述省級警方發言人奈杜(Colonel Priscilla Naidu)的說法指出,初步調查判定,男屋主當時正在慶祝自己的生日,但期間卻有2名槍手闖入屋內院子開槍。

警方表示,這起事件總計7人(3名女性、4名男性)受到致命傷,另有4人因槍傷送醫接受治療,不過其中一名傷者到院後傷重不治,讓死亡人數增至8人,「屋主也是死者之一」。

奈杜說明,警方已展開行動追捕嫌疑人,同時針對這起攻擊事件展開調查,「目前尚未有嫌疑人落網,死者、傷者的身分均待確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