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總統大選怎麼選? 吳子嘉嘆:我非常同情賴清德

▲▼ 賴清德競選黨主席政件發表會。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民進黨主席、副總統賴清德 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民進黨2022九合一大選慘敗,如何在2024總統大選再起,備受關注。儘管民進黨主席、副總統賴清德成為綠營檯面上參戰的唯一人選,但仍有許多聲音傳出,加上行政院人事變動,讓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直言,「我非常同情賴清德」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30日上午9時30分已召開臨時院會,率行政團隊總辭;下午2點由政院秘書長李孟諺、新任發言人陳宗彥召開記者會,正式對外公布新任內閣團隊名單,而31日開始,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所率領的「溫暖堅韌」內閣便正式上任。

吳子嘉在《董事長開講》說,2024總統大選,非民進黨的力量當選的機會非常大,賴清德陷入苦戰,幫忙他的人卻不多。

吳子嘉認為,賴清德需要政府大力支持,才能好好選舉,但看起來這個政府不會幫他忙,因為英系的陳建仁怎麼會幫他?而且從陰謀來看,會不會搞一搞變成新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來跟賴清德去拚,新潮流因而分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