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人吃爆高鐵車廂美食「推這款便當」!人員1舉動 讚台灣很安全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T/Ku`s dream酷的夢-)

▲素食便當菜色豐富。(圖/翻攝自YT/Ku`s dream酷的夢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來台灣發展多年的法國YouTuber酷(Ku),日前上傳新影片,搭高鐵從起點站南港出發,到終點站左營,130分鐘的車程,要吃完台灣高鐵的零食飲料以及3款便當,過程中他還離開車廂,到車站買伴手禮,可惜回來時列車已經開走了,所幸遺失的物品有找回,讓他大讚「台灣真的很安全」。

酷在頻道「Ku's dream酷的夢」發表新影片,在法國,大家對高鐵美食的評價都不太好,又貴又不好吃,但是台灣的高鐵不只有小零食,還有3種便當和多種飲料可以享用,所以決定挑戰吃爆高鐵的零食跟便當,在南港上車先是坐商務艙,「非常舒服」,吃了商務艙免費提供的肉鬆餅以及咖啡,點頭讚「不錯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他開箱3款高鐵便當,雞肉便當、素食便當以及豬肉便當,其中,最好吃的是素食便當,他給出4.5顆星的高評價,不僅香氣撲鼻,菜色也豐盛,比另外兩款肉類便當還要好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T/Ku`s dream酷的夢-)

▲草莓果乾好吃到讓酷超驚豔 。(圖/翻攝自YT/Ku`s dream酷的夢)

由於台中高鐵站是唯一一個,高鐵站裡面有賣伴手禮的車站,因此酷要挑戰2分鐘內下車買伴手禮再趕回車上,可惜晚了一步回來,眼睜睜看著列車開車,只好搭乘下班車繼續任務,「我的麥克風還有剛買的可樂,都還在車上」,於是回到服務台掛失。

上車後他買了草莓果乾、牛奶麵包以及台式馬卡龍,牛奶麵包,吃下第一口牛奶麵包,他驚呼「很好吃欸」,草莓果乾也同樣讓他很驚艷,「這個給滿分,5顆星」。到達左營站,酷成功找回遺落的物品,並送上在台中買的伴手禮給櫃檯小姐,感謝對方,「在法國漏東西,基本上是不見了,台灣真的很安全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T/Ku`s dream酷的夢-)

▲遺落的商品成功找回。(圖/翻攝自YT/Ku`s dream酷的夢)

影片曝光,掀起網友討論,「我也曾經在高鐵左營車站裡面的小七,把整個裝筆電的袋子給漏在那裡,隔天他們還是送回到台北,實在是太感激了!台灣真的很安全,大家要繼續保持下去」、「竟然想下車買伴手禮再搭同一台車,真的太瘋狂了,這個想法真的只有酷可以想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