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朋友玩捉迷藏睡著 15歲男醒來發現自己在「另外一個國家」傻眼

和朋友玩捉迷藏睡著 15歲男醒來發現自己在「另外一個國家」傻眼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少年被鎖貨櫃長達6天獲救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孟加拉15歲少年法希姆(Fahim)和朋友玩捉迷藏,結果他不小心睡著,醒來發現所躲藏的貨櫃被載到商船上,度過長達6天沒水沒食物的日子終於獲救,自己竟然在3,000多公里外的馬來西亞。

法希姆11日與朋友在孟加拉港口城市吉大港(Chittagong)玩捉迷藏時,躲在一個貨櫃中,不小心睡著的他醒來發現自己被鎖在貨櫃中,還被載到船上一起橫渡印度洋,最後於17日抵達馬來西亞巴生港。

長達6天沒有進食的法希姆雖然十分虛弱,但貨櫃抵達港口後他用盡所有力氣拼命敲打貨櫃牆壁大叫求救,最後成功被港口工作人員發現,大家發現他竟然被鎖在貨櫃中都十分驚訝。

馬來西亞當局原本以為事件與犯罪集團非法販售人口有關,後來才確認法希姆是和朋友玩捉迷藏,結果意外被鎖在貨櫃中,目前已將法希姆送醫接受治療,等待身體康復將會交由移民官員,幫忙送回孟加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