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紫南宮前私人土地「免費停車」!他停完見8字公告氣炸:感覺被欺騙

▲▼男子與親友到訪紫南宮,看到免費停車場,進去以後才發現要買發財金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男子與親友到訪紫南宮,看到免費停車場,進去以後發現要買發財金才能免費停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每到春節前後,南投竹山紫南宮總是會湧入許多香客,希望能求得新年好運。不過,一名男子日前與親友到紫南宮參拜,看見某處空地寫著「免費停車場」,將車輛停放進去後,才知道「買發財金才能免費」,讓他有種被欺騙的感覺。

這名男子在「爆怨公社」指控,他與親友日前到南投竹山紫南宮參拜,到場時發現戶外有間停車場,上方寫著「廟前免費停車場,步行1分鐘」,於是將車子開進去停放。

▼紫南宮前有塊私人土地,外面有「免費停車場」的告示牌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▼男子與親友到訪紫南宮,看到免費停車場,進去以後才發現要買發財金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豈料把車子停完,打開車門才發現,停車場內竟然有個攤位,上方寫著「買發財金免費停」,後來經過詢問,才知道所謂的免費停車,竟然要先購買發財金,讓他有種被欺騙的感覺,心情也變得不太好。

不過,男子的貼文曝光後,立即有不少信眾質疑,「可是他標得滿大字的說,何謂欺騙」、「不買你就停遠一點,走遠一點吧~人家租場地也要錢啊」、「買金停車合理啊!比那什麼都沒有一次還要一百來得好吧!不然你就停遠一點」、「買金還讓你免費停車,很正常呀!不然人家要賺什麼,又不是欠你的」、「可能第一次拜拜吧,全台有名氣的公廟周邊,很多都是這樣」、「來了就是求財,也沒人強逼一定要停,可以開走,不要想要貪又想拿,這樣真的家裡神明拜一拜就好了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