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女「連砍16刀」狠殺女室友!相驗結果出爐

記者吳世龍、柯振中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左營區29日驚悚命案,69歲張姓陸籍女子持刀砍殺52歲邱姓台籍室友,後來又墜樓身亡。檢警相驗後發現,邱女一共遭砍殺16刀,研判致命傷為靠近心臟的一刀,至於詳細死因為何,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高雄陸籍女殺害室友後墜樓輕生,行兇前曾送染髮劑給熟識警衛,稱「我用不到了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陸籍女殺害室友後墜樓輕生,行兇前曾送染髮劑給熟識警衛,稱「我用不到了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警方調查,張姓女子早年來台,嫁給一位榮民,丈夫死後繼承了桃園房產,隨後在桃園生活多年,死者邱女則是張女的好友,原先從事房地產投資工作。

張女知道邱女對房地產熟悉,於是將桃園房產交給對方處理,還將賣房得到的400萬元拿給邱女作投資。不料邱女後來轉行,改做烘焙業,張女於是懷疑,這筆賣房所得根本沒拿去投資,而是被邱女用在烘焙事業上,雙方因此發生爭執。

賣掉桃園的房地產以後,張女南下與邱女、邱女的女兒同住,平時經過守衛室時,也會與警衛閒聊,抒發心中的鬱悶,同時自嘲「腦袋有問題才會被騙下來」。

而在案發以前,張女曾前往警衛室,拿了一罐染髮劑給警衛,推薦「拿來染頭髮很好」,又開口稱自己用不到,寒暄完畢後轉身上樓,豈料接著就發生命案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