罕見!違反護照條例遭通緝 黃綠髮男當街押趴地超瞎背景曝

▲▼ 高雄市警察局左營分局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左營分局今天逮捕一名罕見違反護照條例的通緝犯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吳奕靖、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頭染黃綠色的黃姓男子(43歲)和友人共乘一輛轎車,因兩人沒繫安全帶,且形跡可疑,今(29)日下午3時許在民族一路遭左營分局文自所員警盤查,員警一查,發現男子因違反護照條例遭通緝中,初步調查男子涉嫌將護照賣給詐騙集團使用,員警當場搜身上銬帶回派出所,通緝犯態度配合,逮捕過程正常平和。

警方表示,當時該車正在停等紅燈,巡邏警車發現車內兩人都沒繫安全帶,於是將車子攔下盤查,過程中員警發現坐在副駕駛座的黃姓男子眼神飄移,仔細一查,發現黃男是通緝犯,當場將他壓制逮捕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黃姓男子涉嫌將護照賣給詐騙集團牟利,在3個月前就遭到台南地檢署通緝中,警方已將他帶回偵訊,將依法押解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