刮刮樂黏牆上突掉下!台中大叔臨時起意加買 一刮竟中了100萬

▲兔Lucky!黏牆上刮刮樂突掉下,台中男臨時起意加買竟中100萬。(圖/劉小姐提供)

▲黏牆上刮刮樂突掉下,台中男臨時起意加買竟中100萬。(圖/劉小姐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真的是掉下來的禮物!台中一名男子昨(28)日大年初七前往太平區成功東路上的「超順彩劵行」買彩券時,恰巧黏在牆上的一張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突然掉下,顧店的闆娘遊說男子,掉下的可能是中獎彩券,男子聽完決定加碼2000元買下刮刮樂,竟真的刮中100萬元,起初怕眼花看錯,等確定後還大方包了2包6000元紅包給店內女店員分紅。

▲兔Lucky!黏牆上刮刮樂突掉下,台中男臨時起意加買竟中100萬。(圖/劉小姐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店內顧店的劉小姐已經懷胎7個月,今年3、4月就要誕下兔寶,被客人認為有福氣加持。(圖/劉小姐提供)

超順公益彩劵行代理人劉小姐現在肚子裡懷了7個月大兔寶,她透露,刮中100萬元的店內常客,也是名帥氣大叔,過往就很常到店內買彩券,金額大概200元、500元左右。

劉小姐指出,為了方便消費者挑選,所以將刮刮樂黏在牆上,初七當天另一名顧店的店員也恰巧屬兔。兩人看到刮刮樂突然掉下,笑稱可能是兩隻兔子把中獎刮刮樂跳下來了。帥氣大叔原本僅打算要買樂透,聽到兩人說法,也認為有雙兔加持應該機會不小,立刻掏出2000元加買刮刮樂,結果真的幸運中獎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