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首頁宣傳台灣之光 加掛超萌珍奶小遊戲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Google首頁)

▲Google首頁推出隱形遊戲。(圖/翻攝自Google首頁)

記者陳依旻/台北報導

Google今(29)日在首頁推出隱形遊戲,將玩家化身為一隻台灣土狗,為其他動物製作一杯杯珍珠奶茶。

《科技人》報導,由於Unicode Consortium(統一碼聯盟)在2020年1月29日,正式讓珍珠奶茶甚至被賦予了專屬的Emoji 表情符號,因此 Google 選擇這一個日子來發布遊戲。

在這款完全手繪的小遊戲中,玩家會扮演一隻台灣土狗,在雨林中經營一間珍珠奶茶店,必須將正確的配料倒入每個杯子,達到指定的線。如果遊戲成功了,可獲得一顆星星(每位顧客最多三顆)。

在完成五個動物朋友珍奶訂單的過程中,系統會伴隨著一些舒服的背景音樂以及雨聲,與經常下雨的台灣呼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