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胡鑫宇詭失蹤106天「遺體找到了」 樹林留錄音筆...家屬崩潰

▲▼江西上饒高一學生胡鑫宇在校內離奇失蹤80多天毫無音訊,在社會上引發其被活摘器官的猜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江西上饒高一學生胡鑫宇在校內離奇失蹤超過100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江西上饒高一學生胡鑫宇在校內離奇失蹤106天,更傳出他被殺害、器官被摘掉等猜測。今(29)早最新消息指出,胡鑫宇的遺體已經被找到了,經DNA鑑定為其本人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上饒市公安局29日發布通報稱,1月28日12時25分許,鉛山縣公安局接到群眾電話報警稱,在河口鎮金雞山區域樹林中發現一具縊吊屍體;現場發現死者衣著與2022年10月14日致遠中學學生胡某宇失蹤時衣著一致;經DNA檢驗,確定死者為胡某宇。

通報指出,現場勘查過程中發現一支錄音筆,已送專業機構鑒定,同時,公安機關已邀請大陸國內權威刑事技術專家到現場參與勘驗,調查、檢驗工作正在緊張進行中,有關情況將及時向社會公布。

胡鑫宇家屬委託律師鄭曉靜指出,遺體發現地點在學校附近,「家屬情緒比較激動,目前在等待屍檢結果。」

據早前相關報導,15歲的高一學生胡鑫宇在路上離奇失蹤,而從宿舍到教學樓僅有不到100公尺的距離。校方指出,事後,救援力量幾乎翻遍了整間學校,連湖水、化糞池也抽乾了,但仍未能找到線索。

胡鑫宇的媽媽1月15日再次悲痛發聲,反覆在說的一句話就是「我的兒子已經被學校給害了,已經被害了,我們只要一個真相,我們請求相關部門進行立案」。

胡鑫宇的失蹤案在大陸鬧得沸沸揚揚,甚至有推特網友懷疑此案設計官商勾結,並可能與活摘器官有關。一名學生家長表示,致遠中學聘請的都是名師,教育質量很好,但這「不是一般的學校」,以前就有一個女生離奇失蹤,賠了150萬元人民幣。

事發的致遠中學是一所封閉式管理學校,由劉某來等5名教師於1999年8月創立,系全日制私立中學,現為劉某來一人獨資所有,無外資背景。

胡某宇失蹤時,致遠中學校內共安裝有119個監視器攝像頭,其中109個分布在3棟教學樓、6棟宿舍樓等樓內,10個分布在學校正門、東側門等室外,學校室外公共區域監視器覆蓋範圍約三分之一,絕大部分圍牆無覆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