薯條吃不完!盒子「這樣折」直接帶走超方便 丟包包不怕灑出來

@mcdonaldssverige Som om det någonsin hade behövts #McDonalds #Donken ♬ original sound - McDonald’s Egypt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瑞典麥當勞在TikTok分享薯條盒「隱藏版」折法,只要3個步驟就能完美密封,不論在店裡吃不完想要外帶,或者留到之後繼續享用,都非常簡單又方便,即使丟到包包裡也不怕灑出來。以下為密封折法3步驟:

第一步:把薯條盒兩側尖端往內凹折。

第二步,把折痕用力壓扁壓平。

第三步,把盒背長邊往前方凹折插入。

不過,這個小秘訣仍有前提,那就是薯條必須吃到一半左右,如果根本沒吃,或者剩餘數量太多,就會很難折了。

▲▼瑞典麥當勞公開薯條盒秘訣。(圖/翻攝TikTok@mcdonaldssverige)

▲瑞典麥當勞公開薯條盒密封折法。(圖/翻攝TikTok@mcdonaldssverige)

這段教學影片引發熱議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為什麼不早說」、「來不及了,我會一口氣吃完」、「我沒吃完就會帶回家用微波爐加熱」。但也有人質疑,薯條保存在幾乎密封的盒內,反而會更快變得濕軟。

不少人抱怨,即使知道這個秘訣也沒用,因為每次在麥當勞取餐時,薯條早就涼掉了。不過,也有一些人對軟掉的冷薯條情有獨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