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少年傳訊息給自己女友 他見火車來了猛推「倒栽蔥卡月台縫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義大利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事故,一名少年不滿另一名15歲少年傳訊息給自己的女友,一氣之下想搶走對方穿的連帽上衣,沒想到爭執過程中害對方摔下月台,當時正好有一列行駛中的火車經過,所幸落軌的少年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。

義大利少年將同儕推下月台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matteosalvinimi)

▲義大利極右派領袖薩爾維尼(Matteo Salvini)轉發少年遭推落軌的影片,希望有關單位重視青少年暴力問題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matteosalvinimi)

根據義大利《安莎通訊社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蒙扎和布里安扎省(Provincia di Monza e della Brianza)的塞雷尼奧火車站,一名少年因為不滿另一名15歲少年傳訊息給女友,雙方在月台上起口角,他伸手猛力一推,竟將人推下月台與火車之間的縫隙。

影片中,只見穿著白色連帽上衣的少年(15歲)坐在月台的候車處等待火車進站,接著有兩名黑衣少年接近,雙方發生爭執,此時,後方跑來一名穿著白色外套的少年,二話不說伸手就推,導致連帽上衣少年摔下月台,當時正好有一列行駛中的火車經過,少年以頭下腳上的姿勢摔進火車與月台間的縫隙,嚇得動手的少年和其他民眾趕緊上前救人。

落軌的少年雖然全身多處受傷,所幸送醫治療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。當地警方調查後已經將兩名14、15歲的少年依法拘留,全案將朝殺人未遂罪的方向進行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