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經典賽回顧/包爺演雷射肩 幫前一屆冠軍多明尼加保住顏面

▲「包爺」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「包爺」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多明尼加曾在2013年第三屆經典賽風光奪冠,不過2017年卻踢到鐵板,隨著各國戰力提升,越來越多大聯盟球員支援參賽,也陷入苦戰,預賽哥倫比亞就讓大家嚇出冷汗,多明尼加靠著「包爺」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的雷射肩傳球,才有機會獲勝,保住顏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多明尼加與哥倫比亞交手前,誰能晉級還不明朗,兩隊勢均力敵,9局下戰成3比3平手,哥倫比亞攻佔一、三壘時,羅德里奎茲(Reynaldo Rodriguez)打點機會,敲出左外野飛球被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接殺,包爺立刻回傳本壘給捕手卡斯提歐(Welington Castillo)觸殺莫卡多(Oscar Mercado),將戰局逼入延長賽。

最後多明尼加在延長賽火力全開,第11局灌進7分,以10比3獲勝,若沒有「包爺」雷射肩阻殺,恐怕連複賽都擠不進。多明尼加複賽首戰不敵波多黎各落入敗部,之後不敵美國無緣晉級四強,最終排名為第五名。

今年42歲的包提斯塔應不會再參賽,但多明尼加仍是大聯盟眾星雲集的強隊。外野部分,美聯新人王水手大物「J-Rod」(Julio Rodriguez)、教士強打索托(Juan Soto)有望入選,準備接班「包爺」。

關鍵字: 2023經典賽經典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