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嘴饞、追劇無聊必備! 2大賣場「最涮嘴零食TOP10」出爐

▲▼ 特殊口味零食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2022年最夯零食出爐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上班嘴饞、追劇無聊的時候來點「罪惡零食」肯定超療癒又滿足,而不管是經典懷舊口味或異國零食都有各自的擁護者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公布2大量販店「2022年最涮嘴零食TOP10」,像是品客、乖乖等品牌依舊穩坐在排行榜單當中,可以看出老牌子仍最受台人喜歡。

▲▼科學麵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科學麵小包裝家庭號去年狂銷44萬包。(示意圖/記者蕭筠攝)

家樂福2022年零食餅乾年度排行榜冠軍寶座由「乖乖椰子口味」拿下,年銷量超過80萬包,再來依序為品客原味洋芋片熱賣逾50萬包、 科學麵20合1 Mn 家庭號44萬包、品客洋蔥口味洋芋片43萬包、家樂福自有品牌紫菜蘇打餅乾34萬包、乖乖五香口味31萬包,而華元休閒綜合包、旺旺仙貝經濟包、中祥自然之顏紫菜蘇打餅乾及華元大吉利超值包也都年賣破25萬包。

愛買也同步公開年度熱銷零食TOP10,銷量王為整年熱賣24萬包的「中祥自然之顏香蔥蘇打餅」,再來為北海鱈魚香絲,狂賣21萬包,還有品客原味洋芋片、義美牛奶小泡芙、盛香珍小魚干花生、LAY’S樂事意合組合包、華元大吉利超值包、洽洽香瓜子、品品黃大目蒜味條豆乾及宏亞新貴派花生口味,通通是熱門零嘴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