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賢重回5年前「擺臭臉」場地!記者會主動勾林秀香 緊張結巴了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男星金正賢因主演《愛的迫降》、《哲仁王后》在台打開知名度,後來因捲進前女友徐睿知情緒勒索的醜聞之中,沈寂了將近2年的時間,最近才以MBC戲劇《木偶的季節》重回螢幕前。他27日參與戲劇發布記者會,不僅講話結巴,表情還格外緊張,而他當天親切地與女主角林秀香互動,對比5年前擺臭臉給徐玄看的畫面,立刻引起韓網熱議。

▲▼男主角金正賢冷漠對待。(圖/翻攝自PICKCON/픽콘)

▲▼金正賢5年後重回MBC舉辦記者會,對女主角的態度有改變了。(圖/翻攝自PICKCON/픽콘)

▲▼金正賢5年後重回MBC舉辦記者會,對女主角的態度有改變了。(圖/翻攝自PICKCON/픽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正賢27日出席記者會,相隔2年面對大陣仗的媒體,他先拍拍胸口讓自己鎮定,難掩不安表情說:「隔了許久再跟大家問候,我會以嶄新的心情努力地做。」由於他實在太緊張,期間還把「努力地做」口誤講成「努力地問候」,感受得出來他心中的無形壓力。

相較於5年前出席戲劇《時間》記者會,金正賢當時不願意勾手對手戲女星徐玄,這次現身《木偶的季節》記者會時,他主動讓女主角林秀香勾手,兩人合作比出愛心手勢,親切地在鏡頭前牽起手,還俏皮地背對背打招呼,帶來嶄新的開朗樣貌,當天記者會照片與畫面也因此引起熱議。

▲▼金正賢拒勾手徐玄,當年也是在MBC舉辦記者會。(圖/CFP)

▲金正賢拒勾手徐玄,當年也是在MBC舉辦記者會。(圖/CFP)

不僅如此,面對記者尖銳的直球詢問「5年前也是參與MBC的戲劇《時間》,這次再度回歸MBC電視劇的感想如何?」金正賢也正面回答:「時隔5年再來到這裡(MBC)舉辦記者會,除了感謝還是只有感謝。」並向同劇演員給予的應援致謝。

金正賢過去遭爆出前女友徐睿知唆使他不准肢體接觸異性,導致他在記者會上對少女時代徐玄擺臭臉,受到各界撻伐、就此消失。後來他決心一切重來,一一上門致歉當年的受害者,並簽給金泰希、徐仁國經紀公司,相隔2年,這次才以戲劇《木偶的季節》正式回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