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曾轟破紀錄16顆三分!柯瑞9度入選明星賽先發 柯爾這樣看

▲▼ 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NBA昨天公布今年全明星賽先發名單,金州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生涯第9次入選明星賽,也是第9次被選為先發,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也表達他對子弟兵入選的看法。

今年明星賽過後將滿35歲的柯瑞自2014年開始連續6年參加明星賽,2020年因傷中斷連續參賽紀錄,去年明星賽在家鄉俄亥俄州舉辦,柯瑞飆進破紀錄的16顆三分球,轟下50分也差點刷新紀錄,率所屬的詹姆斯隊贏球並獲選明星賽MVP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明星賽將在2月20日(台灣時間)於鹽湖城舉行,昨天公布先發名單,西區陣容為詹姆斯、柯瑞、唐西奇、約基奇和威廉斯。其中,柯瑞在球迷投票中(佔50%)名列後場球員第1,顯示其高人氣,媒體投票則拿到第2高分。

勇士今天主場迎戰多倫多暴龍,賽前柯爾談譚柯瑞生涯第9次入選明星賽,他表示,「他的發自內心就是個表演者,全明星賽非常適合他登場。」

關鍵字: nba柯瑞明星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