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「這些人」留任 賴士葆批「越改越糟」:意識型態無能內閣

▲▼賴士葆受訪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賴士葆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27日上午於總統府召開記者會,正式宣布前副總統陳建仁出任行政院長,並定調是「溫暖堅韌」內閣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賴士葆28日表示,陳建仁號稱是溫暖內閣,結果卻讓常在立法院常與立委大小聲的薛瑞元與陳吉仲等人留任,痛批是「意識型態無能內閣,愈改愈糟!」

陳建仁昨晚透過臉書公布首波19名新內閣閣員名單,包括新任副閣揆鄭文燦、財政部長莊翠雲、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、海委會主委管碧玲、原能會主委張靜文,而經濟部長王美花與勞動部長許銘春留任;政委部分則是8位全數留任,並增加一名,由文化部長李永得轉任。不過,現在也傳出,衛福部長薛瑞元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、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、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將留任的消息。

對此,賴士葆稍早在臉書發文痛批,陳建仁號稱是溫暖內閣,結果卻將在立法院常與立委大小聲的花敬群、薛瑞元、與陳吉仲,以及任內三次大停電的王美花及斷交連連的吳釗燮留任。不僅如此,還有消息稱文化部長將由「霸韓總舵手之稱的史哲」接任,砲轟這根本是「如假包換的意識型態無能內閣,愈改愈糟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