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首次登上選秀節目 才唱一句「合唱者傻眼下跪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三立素人歌唱比賽節目《超級紅人榜》,年前錄製過年特別節目,資深女星楊繡惠毫無預警驚喜現身!首次登上紅人榜的她,受陳孟賢邀約擔任嘉賓,一場歌唱秀中飾演酒店老闆娘「楊媽媽」,得知旗下兩名員工將要出走,一出場就大秀罵人絕技!

▲楊繡惠受邀錄《超級紅人榜》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楊繡惠受邀錄《超級紅人榜》開金嗓。(圖/三立提供)

楊繡惠在節目中展現「機關槍罵人絕技」,將現場所有人都罵過一遍,甚至連評審老師和主持人都不放過,更直言評審陳子鴻眼睛有問題,請他去看眼科!超犀利又幽默的即興演出,讓現場尖叫聲、笑聲此起彼落,就算被罵還是哈哈大笑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繡惠受邀錄《超級紅人榜》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楊繡惠和陳孟賢、阮紅豔合唱。(圖/三立提供)

初次在紅人榜露臉的楊繡惠,和陳孟賢、阮紅豔合唱《為著十萬塊》,不料開口第一句就大走音,讓陳孟賢一聽直接下跪!而被問及為何《紅人榜》開播12年來,從未來上過節目?楊繡惠不改幽默風趣地自嘲:「我剛剛唱第一句就有人跌倒了,確定還要請我來唱歌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