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只為「她」創作情歌!高爾宣:因為媽媽愛聽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歌手高爾宣睽違3年推出專輯《Journey》,他在百忙中接受LiTV專訪,當問到專輯製作過程中,到底等這麼久是因為團隊裡哪一位「太機車」而卡關?沒想到他立刻坦承兇手其實就是「自己」,高爾宣說:「應該是我太機車!」,並解釋自己處事最低標準,就是「把所有事情都弄得很好」。

▲高爾宣。(圖/LiTV、龍大謝音樂提供)

▲高爾宣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。(圖/LiTV、龍大謝音樂提供)

聊到哥說《Take me》背後有守護家人與愛人的寓意,因此問高爾宣現在已經成功做到守護家人跟愛人這件事了嗎?高爾宣認為自己開始意識到,可以帶給身邊的人很多正向改變,「我不敢說我已經做到了,但我敢說我已經在對的路上,然後一定會越做越好,越做越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爾宣。(圖/LiTV、龍大謝音樂提供)

▲高爾宣自認機車「把所有事情都弄得很好」。(圖/LiTV、龍大謝音樂提供)

新專輯來勢洶洶,很多粉絲聽完後都深深覺得「金曲獎不能沒有高爾宣」,私心問他會期待金曲獎這份殊榮嗎?高爾宣說:「我自己一直都不是一個以獎項去做東西的人,說真的,我沒有太大的想法,如果真的得獎,這份榮耀是屬於所有人,不會是我的!」

除了團隊上下一心,與家人感情深厚的高爾宣也可愛的爆料:「我媽一直叫我唱情歌!她說她很喜歡聽我的情歌!」因此笑問他未來這首情歌可能不是寫給女友,而是先寫給媽媽?他則笑說:「我已經過了那個小情小愛的階段,如果哪一天有FU要做我就會做,因為媽媽愛聽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