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鴻薇批新內閣名單「了無新意」 網回嗆:落跑議員最有新意?

▲▼陳建仁、鄭文燦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建仁 Chen Chien-Jen)

▲陳建仁、鄭文燦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建仁 Chen Chien-Jen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27日正式宣布前副總統陳建仁出任行政院長,晚間陳建仁透過臉書公布首波19名新內閣閣員名單,卻遭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在貼文底下留言開嗆「政治酬庸,了無新意」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狠酸「失業者就職輔導計畫,請問中研院院士學者出身的陳建仁,怎麼看論文抄襲、騙學位的政治人物們?」引發網友熱議。

陳建仁昨晚透過臉書公布首波19名新內閣閣員名單,包括新任副閣揆鄭文燦、財政部長莊翠雲、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、海委會主委管碧玲、原能會主委張靜文,而經濟部長與勞動部長則由王美花、許銘春兩位留任。另外,原來的8名政委全數留任外,更增加一名,由文化部長李永得轉任。

該貼文發出後,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在下方留言區開嗆「政治酬庸,了無新意」,卻遭網友回嗆「落跑最有新意」、「妳真的好無聊其實不用這樣,政治就是被你們這樣的人搞爛的」、「所以蔣萬安小內閣就很有新意?」、「你們這種人心裡想的只有如何扯國家的後腿而已,這就是你們的新意」等。

此外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留言狠酸「失業者就職輔導計畫,請問中研院院士學者出身的陳建仁,怎麼看論文抄襲、騙學位的政治人物們?」也遭到網友轟「建議您先請問貴黨的張桃園市長!」、「妳是北市議員?請做份內事,再口無遮攔亂四處製造紛爭,我們會用選票罷免妳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同道「只要在立院和立委互嗆的官員沒下台,民進黨都沒有失敗檢討的意願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