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21歲女陳屍家中!5狗餓到「啃屍果腹」 臉全被啃爛躺血泊

記者鄧木卿、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台中除夕夜當天發生一起恐怖案件!一名21歲黃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家中,而其頭部、臉部及腿部被家中飼養的法鬥啃得血肉模糊、面目全非。警方獲報到場後,研判為女子死後,其飼養的5隻狗狗飢餓難耐,才啃食女主人遺體果腹,而目前家屬對於女子死因無意見,但詳細的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   台中21歲女陳屍家中,遺體遭飼養的狗狗啃咬,血肉模糊 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台中21歲女陳屍家中,遺體遭飼養的狗狗啃咬,血肉模糊 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台中市警方除夕夜(21日)當天接獲黃女的男友報案,稱其黃姓女友遭家中飼養的狗狗咬死,經警方到場後,發現黃女已明顯死亡,且其頭部、臉部及腿部被咬得血肉模糊,畫面怵目驚心。

黃女男友向警方表示,黃女近兩周有洗腎,洗腎後會併發癲癇症狀,因此也有服用癲癇及肝病藥物。初步調查,黃女一共飼養2隻法國鬥牛犬,1隻英國鬥牛犬,1隻黃金獵犬及1隻米克斯,總共5隻狗狗,不過經鑑識人員採證,認定黃女為死後才遭到狗狗啃咬,另初步勘查現場門鎖無遭破壞跡象、未發現打鬥痕跡及掙扎痕跡。

警方事後也報請檢方及法醫相驗,同樣認定黃女並非遭狗狗攻擊致死,而家屬對於死因也無意見,不過黃女的確切死因仍待抽驗血液樣本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