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怨恥毛修太短癢到整晚失眠 正妹親曝3招維持白虎數月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有些人習慣將私密處的「黑森林」去除,一名網友27日提到,不小心將恥毛(陰毛)修太短,結果癢到一整晚睡不著,因此想請問大家,「可以告訴我白虎怎麼撐過這個蜜月期的啊?」沒想到意外釣出正妹解答,還掀起一波加好友熱潮,讓正妹嚇到連忙表示自己已經有男友,不給觀看也不加好友。

私密處除毛太短,原PO癢到整晚睡不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原PO抱怨除完毛癢到整晚睡不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,下同。)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的文章中提到,因為不小心將恥毛修太短,癢到整晚睡不著,「可以告訴我白虎怎麼撐過這個蜜月期的啊?」還附上一張除完毛的「殘骸」照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公開之後掀起網友熱議,大家紛紛留言分享個人經驗,「熱蠟除毛,毛會越來越細」、「常剃就會習慣了」、「我都直接剃乾淨,沒有留一點點的」、「我已經白虎5年了,除了剛開始第一個月癢癢,後來就無感,不過我剃毛單純是為了衛生」、「要擦乳液,癢的話千萬不要抓,如果可以,建議還是給專業人士除毛,有時候自己刮只能除上面,根沒有除乾淨,反而容易毛囊炎」。

私密處除毛太短,原PO癢到整晚睡不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正妹分享自己的除毛小撇步。

還有一名正妹表示,自己已經維持白虎幾個月了,首先剃之前要用熱水沖幾分鐘讓毛孔打開,再用沐浴乳搓出泡泡,這樣剃毛皮膚比較不會受傷,最後剃完也要記得擦乳液或蘆薈保濕,如果覺得長新毛刺刺癢癢的,可以選擇兩天剃一次,或是乾脆等毛重新長出來再剃除。

沒想到正妹分享完自己的經驗之後,竟然收到一堆交友邀請,嚇得她連忙回覆表示已經有男友了,不給觀看,「主要是剛剛飆出一堆交友邀請,順便表明一下有男友不給加唷。」

下體,那邊,私密處,生殖器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建議,比起除毛,保持清潔才是最重要的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)

至於私密處陰毛是否需要剃除,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表示,陰毛有4大功能,包含性功能表現、減少陰部摩擦、保護作用、調節溫度和氣味,不過,雖然陰毛有保護作用,但過於茂盛也容易藏汙納垢,甚至導致病變,若真的要修剪,建議沿著內褲外緣或比基尼線修剪即可,也別使用刮刀,否則可能會造成皮膚外層、毛孔產生細微刮傷,增加細菌感染機會。

顧芳瑜強調,有些人會覺得剃除陰毛比較舒服,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細菌滋生,但不論有無除毛,最重要的還是「保持清潔」,這才是攸關是否感染的關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