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目親戚!2歲兒不想分果汁遭酸「小氣愛哭羞羞臉」 媽怒吼閉嘴

▲營養師教過年吃不胖秘技。(圖/Unsplash)

▲親戚年節期間狂拜訪,還白目把請果汁當成理所當然。(圖/Unsplash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年節期間又鬧出一樁「白目親戚」事件,一位媽媽發文表示2歲半的兒子原本會把果汁分享給親戚,後來見果汁愈來愈少不想再分享時,卻被酸「小氣」,還在他流下眼淚時嗆「哭什麼哭」。媽媽爆氣要親戚閉嘴,爸爸隨即要親戚離開不要再來,兒子卻在親戚走後小聲地說,以後會分果汁給哥哥們喝的,讓她難過掉淚,也讓網友揪心又憤怒。

原PO在Dcard發文,她說家中買了很多100%果汁囤起來給2歲半的兒子喝,過年期間長輩親戚連續好幾天來到他們家,一開始兒子都會主動分享果汁給親戚家小孩喝,後來哥哥們竟然無禮起來,沒問就打開冰箱拿果汁來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小兒看到果汁愈來愈少,緊張掉淚說不想再分享時,親戚居然開酸「你好小氣喔!都不會分享喔!哭什麼哭都幾歲了。」被羞辱的小兒因為覺得委屈難過,慣性抱起小被被邊吃奶嘴說想睡覺,又被說「羞羞臉喔,這麼大了還抱著小被被吃奶嘴」,因此難過地哭了出來。

原PO終於爆氣要親戚閉嘴,下秒自己也跟著哭了出來,老公見狀馬上要親戚回家別再來。更令人鼻酸的是,兒子等到大家都走時,還靠在她身邊說,「下次會分享給哥哥他們喝的」,頓時又惹得她一陣鼻酸。

「對不起,媽媽沒有勇氣保護你」,原PO摸摸兒子的頭說不想分享沒有關係的,兒子還貼心地回,「媽媽沒關係,長大就有勇氣了。」她難過沒能及時保護兒子,在文末再次說了聲「寶貝對不起」。

文章看得許多網友心疼又憤怒,「最討厭別人在小孩面前說這些有的沒的,捉弄小孩自以為幽默有趣」、「過年就是很多親戚,白目當有趣」、「很多親戚都很不要臉,喝別人東西還好意思說人家小氣,下次遇到就離得遠遠的,媽媽也很勇敢了。」

也有不少網友說,自從當媽後為了孩子都會硬起來嗆回去,「自己的委屈可能還會忍忍,...黑化就黑化,畢竟從懷孕起,只求孩子平安健康快長大,我會為她/他守護快樂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