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餐3萬元!寶貝金龍魚離奇失蹤 他急瘋下秒見2兒端出佳餚

▲寶貝金龍魚變成盤中佳餚,要價3萬元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寶貝金龍魚變成盤中佳餚,要價3萬元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尼北蘇門答臘一名男子,平時小心呵護一條要價破新台幣3萬元的寵物金龍魚,日前卻發現魚缸裡的金龍魚不見了,急著在地上尋找寶貝的身影,這時卻看到兒子端出一大盤煎魚,細看竟然是他的寶貝金龍魚,當下傻眼至極,這簡單的一餐吃得他心痛。

綜合外電報導,北蘇門答臘該名男子納巴漢(Nizam Nabahan)平時喜歡飼養珍貴魚類,也非常寶貝一隻身價高達1500萬印尼盾(約新台幣3萬元)的金龍魚。

納巴漢18日突然看到魚缸裡少了一條魚,以為是寶貝金龍魚跳缸了,趕緊找來老婆一起在家中滿地尋找,直到就讀小學的2個兒子端著一盤「大菜」出來,他才知道大事不妙。

一隻大魚煎得「恰恰」,納巴漢細看後確認了那就是他的寶貝金龍魚,被2個孩子這麼一煎,他驚訝得不知如何反應。當下他非常生氣,但聽到孩子說前一天的煎魚很好吃,還想再吃,無知的童言聽在爸爸耳裡,為了不想讓孩子傷心,也不想讓太座痛心,只好說那隻魚要500萬印尼盾(約新台幣1萬元),全家最後吃下實際上超過3萬元的大餐。

納巴漢其實心裡在淌血,他飼養的3條金龍魚中,被兒子煎來吃的偏偏是他最愛的一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