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裙辣妹怒闖「JR山手線」軌道 被捕後怒嗆:車站人員態度很差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日本東京都JR山手線澀谷車站的列車軌道,日前遭到一位短裙辣妹闖入,還大搖大擺的在軌道上逛大街,車站人員見狀立刻按下緊急按鈕,列車也因此延誤8分鐘。辣妹事後被警方逮捕時,還怒嗆是因為車站人員態度很差,才讓她這麼做。

根據《富士新聞》報導,25日下午3點43分左右,澀谷站一名車站工作人員撥打110報警,稱有人在軌道上行走。

▲▼一名短裙辣妹闖入「JR山手線」軌道逛大街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mikan_P0109C/@takigare3)

▲一名短裙辣妹闖入「JR山手線」軌道逛大街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mikan_P0109C/@takigare3)

警視廳稱,在澀谷站闖入鐵軌的是一位三十多歲的女性,她在回應調查時說,「當我問路時,(車站人員)態度很差。」

受此影響,山手線和埼京線暫停運營約8分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